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聚焦民生
乐山市沐川县水务局扎实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17 15:08      来源: 市水务局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23315日,根据沐川县保护消费者权益委员会统一部署,沐川县水务局会同沐川县供排水有限公司组成宣传小组在沐川综合市场外广场开展了涉水知识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宣传小组发放了涉水法律法规知识宣传单和节约用水宣传折页,重点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取水许可和水资源费征收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讲解节约用水小妙招及自来水价格执行标准,现场受理群众关于城镇供水方面的咨询投诉。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出动宣传车2辆,现场共接待消费者咨询10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对“自来水就是商品”的认识,增强了全民节约用水意识。

近年来,沐川县城镇供水紧紧围绕城镇发展战略要求,不断加大供水基础设施建设,加强县供排水公司内部管理,以“水质好、水量足、压力够、计量准、维修快、服务佳”为标准,严格执行安全生产规范操作,确保安全不间断优质供水,持之以恒地提供公共服务,获得群众好评和肯定。

http://59

“3·15”集中宣传活动现场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