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聚焦民生
我为群众办实事!村里修路 村民齐点赞:太棒啦!
发布时间: 2023-12-26 09:39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记者来到安谷镇泊滩村,新铺的沥青路面在阳光下格外醒目,不时驶过的车辆和散步的行人,让冬日里的乡村道路充满生机。

“这条路以前是水泥路面,没有错车道,经常堵车,现在路拓宽了,也黑化了,整得很巴适。”看着村里新修的农村路,泊滩村村民杨建连连点赞。

有同样感受的还有泊滩村村民万国庆,他说:“这新修的道路使我们村的面貌变得更美了,出行也更加方便。”

据了解,泊滩村原有道路存在路面老化、破损等情况,影响村民出行和产业发展。安谷镇了解这一情况后,立刻申报实施大中型移民后扶项目-泊滩村3.4.5组道路提升改造工程。整个工程总投资98万元,历时1个月,主要对路面重新铺设总长为980米,宽4.5米,厚5公分的沥青,并对道路沿线的安全设施、标线、标牌、桥涵、路灯等基础设施进行翻修补新。

“通过修整道路、拓宽路肩、硬化路面,泊滩村已经实现了大路‘畅通’、小路‘清爽’的交通网。村民们出行更加便利,居住环境和幸福感有了跨越式提升。”安谷镇有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安谷镇将深入实施移民后扶项目,聚焦产业发展及基础设施提升,建设更多令群众满意的“民生项目”、打通干群之间的“连心路”,为乡村振兴汇聚强大动力。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