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活动 赖俊带领新党员集中宣誓并致辞
发布时间: 2021-06-29 10:17      来源: 乐山新闻网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28日,乐山市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活动在市文化馆举行,来自全市各地各行业系统的50名新党员代表集中进行入党宣誓。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赖俊带领新党员集中宣誓并致辞。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赖俊在致辞中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这举国同庆的日子里,全市50名新党员代表一同重温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并在鲜红的党旗下许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铮铮誓言,这既是一名共产党员政治生命的开端,也体现了一名共产党人为实现人生最高价值而作出的无悔选择,彰显出党的强大生机与活力,展现出党的事业兴旺发达、欣欣向荣的蓬勃气象。

赖俊要求,新党员们要做对党忠诚的捍卫者,永远铭记向党和人民许下的郑重诺言,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铁心跟党走、矢志而不移。要做心系群众的践行者,立足岗位、立足实际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要做担当作为的奉献者,在平凡的工作中尽职尽责、作出表率,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乐山新征程中贡献力量。要做修身律己的示范者,时刻保持高度警惕,自觉按照“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的要求,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高尚品格和革命气节。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当天新党员代表们还参观了乐山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乐山地方党组织发展史,以及全市各个时期经济社会发展辉煌成就。

“能够在建党100周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我心情非常激动,也觉得非常光荣。”新党员代表李依说,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她将以先辈们的革命精神为指导,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主动为群众服务,为乐山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记者 宋瑞琦)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