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俊主持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1-11-19 09:02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15日,市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赖俊主持会议并讲话。

赖俊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市组织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和重要历史地位,以及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切实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

赖俊强调,市第八次党代会描绘了乐山未来五年的宏阔蓝图,是全市组织工作新的坐标定位。全市组织系统要提高站位、放大格局,围绕市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要求,找准服务中心大局的结合点和切入点,找准坐标、精准发力,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组织力量。要从形势判断中把握时代要求,深刻认识所处的历史方位和阶段性特征,提升组织工作的精准度和实效性;从奋斗目标中把准主攻方向,围绕市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345”工作思路,统筹谋划、科学调度;从任务部署中把牢着力重点,全面跟进党的政治建设、干部、人才和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部署。要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持续推进全市“两会”筹备、抓党建促基层治理、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等工作,确保今年收好口、明年开好局。(记者 鲁倩文)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