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俊主持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1-12-06 09:06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3日,市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赖俊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市组织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定扛起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统筹推动组织工作各项重点任务。在学习过程中,要把握学习重点,从“关键词”入手,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成就、意义、经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巩固、绿色低碳优势产业发展的重要意义,乐山未来高质量发展的前进方向。要找准学习方法,通过原原本本学、借势借力学、融入实践学,学懂弄通会议精神实质和内涵要义。养成学习习惯,把学习会议精神当成一种爱好,多挤出一些时间,多花费一点心思,沉下心来学习,确保会议精神入脑入心。

会议强调,要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市第八次党代会锚定的未来发展方向,作为组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对标统筹谋划工作。谋划“十大行动”创新突破,打造党建品牌,确保有看点、有亮点、有热点。谋划“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巩固,围绕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安排部署,提前对标、细化举措,形成好经验、好做法。谋划“绿色发展”更好切入,发挥组织优势,选配优秀干部,支持环保科技项目共建,助推我市绿色发展。抓好年底收官,冲刺全年目标考核任务;做好会议精神学习贯彻、抓党建述职评议和民主生活会筹备等重点工作;加劲信息宣传,强化安全保障,做好疫情防控等工作;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推动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 鲁倩文)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