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俊出席市委疫情防控工作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 2022-04-12 09:48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11)日,市委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向部分老干部老同志通报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听取意见建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赖俊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本轮疫情以来,市委、市政府坚定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坚持“快、准、狠”,团结带领全市党员、干部、群众全面全域全程全力抢时间、控外溢、防扩散、抓落实,尽最大努力在最短时间内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重大进展。当前疫情形势依然复杂严峻,要坚持不松劲、不懈怠,进一步扛牢政治责任,加大风险管控,提升防控能力,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坚决守住疫情不反弹、不外溢、不输入“三条底线”。

会议强调,全市广大老干部老同志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扛起老有所为的责任和担当,通过多种形式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在积极宣传防控政策、助力维护社会秩序、服务关爱困难群体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展现出“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的精神风采,值得广大党员干部钦佩和学习。全市广大老干部老同志要继续发扬独特优势和作用,带头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学好用好防护知识,带动并引导家人和亲友做好自我防护,力所能及地参与防疫工作,助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遭遇战。

老同志们充分肯定我市新一轮疫情防控取得的显著成效,表示将学好用好防护知识,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带头参与防控工作,积极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遭遇战献计出力。(记者 鲁倩文)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