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建新出席“美团乐山品牌馆”上线暨“乐山乐水乐活”街区开街仪式
发布时间: 2023-11-10 09:48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激活文旅消费,做大做强“烟火嘉州城”文旅品牌,不断强化多业态融合的场景营销IP,昨(9)日,“美团乐山品牌馆”上线暨“乐山乐水乐活”街区开街仪式在市中区苏稽镇启动。副市长雷建新出席开街仪式。

仪式上,美团政企合作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美团乐山品牌馆”“美团乐活街区”;揭晓了“食在四川味在乐山”乐山市“美团乐活街区”乐山人气推荐餐厅榜单。

饮食文化是乐山的一块金字招牌,跻身“天府旅游美食”名录达86种,总量仅次于成都。乐山,已然成为一个名副其实的特色美食地标城市。昨日,我市与美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商定就城市品牌形象宣传、数字化经营、打造N条“乐山乐水乐活”街区等方面达成了系列合作,也将携手乐山餐饮企业,共同打造集文化活动、餐饮住宿、休闲娱乐等为一体的特色休闲街区,提升城市消费活力。

据了解,“美团乐山品牌馆”和“乐山乐水乐活”街区项目于今年7月开始打造,品牌馆内包含特色美食、乐活街区、景点门票、酒店民宿、特产文创、文旅活动、精品线路7大板块,为消费者呈现多元化的乐山文旅资源。同时,对苏稽古镇、张公桥、东大街(含上中顺)、嘉兴路、马路桥等五条特色美食街区进行提档升级,布置了大量特色打卡装置和趣味打卡点,满足消费者文化体验与消费需求。(记者 赵径)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