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建新列席市八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第四十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3-12-20 09:12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19日,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三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赖淑芳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了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乐山市畜禽水产养殖污染防治条例(草案)》的议案及城环资委审议意见的报告(草案)。

会议讨论了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乐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乐山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草案)》的议案(草案)、市八届人大五次会议有关事项的议案(草案),讨论了乐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及决定(草案)。

会议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满意度测评的工作方案(草案),预算委关于乐山市2023年预算调整方案审查结果的报告(草案)和决议(草案)、关于对市政府执行《乐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乐山市2022年市级决算的决议》情况报告的意见(草案),财经工委关于市政府办理《乐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听取和审议乐山市人民政府关于乐山市2023年1至7月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情况报告的意见(草案),城环工委关于市政府办理《乐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听取和审议乐山市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情况报告的意见(草案)。

会议讨论了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贾志华、周华荣辞去乐山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职务的请求的议案(草案)及决定(草案),赵迎春辞去乐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的请求的议案(草案)及决定(草案)。

会议还讨论了提请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的人事任免事项,确定了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的日程安排,传达了全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会议精神,书面通报了主任会议第四十二次会议议定事项办理落实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阿刘时布、周伦斌、廖策军,秘书长杨登廷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雷建新、市法院院长邓鹏列席会议。(记者 戴余乐)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