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影视制片人“拍在四川”宣传推介活动嘉宾来乐调研 雷建新出席座谈会并发言
发布时间: 2023-12-29 09:05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26日至27日,全国影视制片人“拍在四川”宣传推介活动嘉宾来乐调研,深入市中区、峨眉山市,感受乐山的自然生态之美、多彩人文之韵、烟火嘉州城之味。省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佳主持调研座谈会,副市长雷建新发言。

在为期两天的调研里,来自中广联的制片人和艺术家们边走边看,实地考察了苏稽古镇、乐山城市夜景、影视剧室内拍摄场景地、峨眉山市矿机厂住宿区、峨眉山市高桥里、峨眉武术联合会等地,调研乐山市建设全域影视拍摄基地线上线下服务和资源禀赋情况。

调研座谈会上,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汇报了我市文旅资源情况,并向各位制片人和艺术家来乐拍摄发出热情邀请。到场嘉宾还进行了交流发言。

近年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振兴四川影视”决策部署,依托丰富的影视拍摄资源和有利条件,高质量完成多部影视剧、电影在乐协拍工作,并主动对标“拍在四川”影视拍摄服务平台,积极申报“天府影视之家”。目前,已有《八角笼中》《你是我的春天》《白色橄榄树》《午夜慢车》《离歌》《西进西进》等多部作品在乐拍摄、取景。(记者 宋雪)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