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建新到犍为开展节前走访慰问并督导森林防灭火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1-24 10:05      来源: 犍为县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22日,市政府副市长雷建新到犍为开展节前走访慰问并督导森林防灭火工作。市、县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雷建新一行先后对省先进工作者罗朝鲜、2022年度嘉州教育领军人才刘大莉、清溪镇建档困难职工巫洪宇、清溪镇老党员朱国财、寿保镇低保对象税宗华进行了走访慰问。每到一处,雷建新都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叮嘱相关部门要想方设法帮助困难群众,为其解决实际问题,让困难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随后,雷建新一行来到寿保镇旺家村,督导森林防灭火工作。雷建新强调,冬春季是森林火险的易发高发期,森防形势异常严峻,尤其是春节临近,护林防火任务更加艰巨,要高度重视、警钟长鸣,坚持“预防为主、积极消灭”的森林防火工作方针,加强火源管控,做好应急准备,提高专业指挥和安全扑救能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和自然资源安全,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