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建新出席我市文明城市创建业务培训暨工作安排会
发布时间: 2024-02-27 09:29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26日,乐山市文明城市创建业务培训暨工作安排会召开。副市长、市创文指挥部副指挥长雷建新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此次会议旨在及时帮助各地各部门理解和把握改进创新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凝聚起全员参与、共建共创的强大合力,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指出,今年中央文明办对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系列改革,印发了《改进创新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方案》,全市各地各部门要深刻理解精神文明创建改进创新的6个思路,围绕“瘦身、减负、少测、低扰、降噪、提质”精准发力,推动创建工作更加利民惠民、常态长效。要锚定目标、鼓足干劲、增添措施,分层分类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及时安排部署并抓好培训,坚决做好查漏补缺工作,切实提升群众知晓度和满意度。要坚定创成信心,增强工作合力,注意方式方法,切实增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实际效果,确保创则必成、建则必胜。

会议还围绕文明城市创建实地考察、问卷调查、网报资料、文明村镇,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等指标体系及测评要求作了专题解读。(记者 鲁倩文)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