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建新出席乐山市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4周年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08 09:46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7日,“嘉州巾帼心向党服务发展建新功”——乐山市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4周年主题活动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席代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策军,副市长雷建新,市政协副主席何棱出席活动。

席代金代表市委向全市各族各界妇女同胞致以节日祝贺和美好祝福。他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广大妇女同胞大力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紧紧围绕“巾帼心向党·发展建新功”时代主题,自觉将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乐山事业发展全局,立足岗位、主动作为,在深化改革、乡村振兴、生态建设、创业创新、社会治理等各条战线建功立业、奋勇争先,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的基层干部、乡村女能人、道德模范和最美典型的女性代表。全市广大妇女同胞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紧紧围绕省委“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发展战略和全市“产业强市、旅游兴市”实践定位,积极投身乐山现代化建设的火热实践,让巾帼之花在嘉州大地上尽情绽放。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当好妇女群众的“带头人”,充分发挥妇联“引领、服务、联系”职能,进一步深化妇联改革,深入实施“四大巾帼行动”,不断开创新时代乐山妇女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乐山新篇章贡献更大巾帼力量。

活动中,全市各界妇女代表欢聚一堂,共同观看市妇联2023年工作回顾VCR,欣赏舞蹈《春天的脚步》、音乐剧《心弦》等节目表演。(记者 黄曦)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