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要闻
张彤接待来访群众强调:用心用情为民服务 依法解决群众诉求
发布时间: 2020-07-09 09:23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走进市信访局第一接访室,面对面接待来访群众,用心倾听群众诉求,帮助群众排忧解难。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主动倾听群众呼声,用心用情为民服务,依法解决群众诉求,把群众的事抓紧办好。

接访室内,张彤与来访群众互动交流,用心倾听他们的诉求,共同研究解决办法,现场回应诉求,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张彤强调,群众的事无小事,各级各部门要常怀为民之心,畅通群众沟通渠道,带着感情接待来访群众,认真倾听和关注群众的利益诉求,为群众依法表达诉求创造条件。要高度重视信访工作,强化责任担当,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从实际出发,对群众反映的各类问题,密切关注、深入调查、准确把握、及时回应。要坚持依法依规,认真研究,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把群众合理合法的利益诉求办理好。要加强协调,强化责任落实,共同推进问题解决,确保来访耐心接待,问题及时办理,诉求妥善答复。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将工作前移,主动服务,切实履行好监督监管职责,建立群众反映较集中问题解决的长效机制,提前做好问题防范和化解工作。要举一反三,加强对诉求中涉及问题的整改,对诉求中涉及到的失职渎职行为精准问责,对诉求中涉及到的违规违法行为依法严肃追究,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记者 张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