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要闻
张彤调研我市文旅项目时强调:搞好策划与设计 确保项目整体效果
发布时间: 2020-08-12 09:30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赴峨眉山市、沙湾区、乐山大佛景区、中心城区调研文旅项目。副市长周伦斌,市政府秘书长杨登廷参加调研。

张彤调研保乐力加威士忌项目

张彤调研保乐力加威士忌项目

实地查看项目工程建设进度,详细了解项目策划与创意,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张彤首先赴峨眉山市,调研保乐力加威士忌项目、峨眉山居项目、乐山市智慧文旅项目推进情况。保乐力加威士忌项目一期项目已完成总进度的75%,峨眉山市正加快推进项目周边风貌提升等工作。乐山市智慧文旅项目稳步推进,目前全域文旅数据融合展示和数游峨眉体验中心正进行深化提升。峨眉山居项目沿河景观提升打造、文创展示店及生活超市打造等正紧锣密鼓推进中。张彤在调研中强调,峨眉山市要依托好山好水,打造好的文化旅游产品。要加强提炼,搞好策划与设计,突出旅游项目的参与体验性,打造具有前瞻性、超前性的国际化旅游项目。要注重文旅项目氛围营造,进一步完善沿线的旅游交通标识标牌,加强环境提升和管理。

随后,张彤赴沙湾区调研沫若戏剧小镇项目建设情况。沫若戏剧小镇定位为戏剧主题特色小镇,按4A级景区标准打造,现建有沫若剧院1座、商业楼12栋,是集戏剧交流、亲子研学、主题休闲为一体的综合文旅项目。张彤在深入了解该项目的空间布局、业态布局及文化创意后指出,要进一步梳理和调整,结合沫若文化、戏剧文化、铜河文化等元素,进一步丰富业态,使项目建起来、用起来、活起来,让项目形神兼备。要抢占制高点,把剧院打造成一流的剧场,开展戏剧文化研学培训,打造沫若文化品牌“活名片”。要加强项目策划,做好文创产品的开发,通过举办沙龙活动、郭沫若戏剧文化节等活动,让沫若戏剧小镇成为可观、可触、可品的优势旅游产品。

当天,张彤还赴中心城区调研了上中顺街区项目、嘉州绿心公园项目建设情况,赴乐山大佛景区调研了凌云路景点变景区等项目建设情况。张彤在调研中指出,要高标准、严要求,结合实际,搞好策划,加快项目推进,进一步丰富项目内涵,注重细节,确保项目整体效果。(记者 张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