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要闻
我市启动制造业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
发布时间: 2021-09-23 09:09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22)日,我市召开制造业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动员会议,通报今年全市制造业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全市制造业和数字经济产业布局及下一步招商引资重点。市委副书记蒋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廖克全安排部署制造业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相关工作。

蒋刚指出,制造业作为实体经济的重要基础,离不开招商引资这个“关键抓手”,要以“百日攻坚”行动为契机,在全市掀起新一轮“抓招商、推项目、促发展”高潮。要提高政治站位“抓攻坚”,加快构建具有乐山特色的五大现代工业产业体系。要紧盯目标任务层层落实,抢抓政策机遇窗口期,根据国家相关政策提前谋划各项工作。要分析周边态势,增强赶超意识,确保“十四五”起好步、开好局。要紧盯重点任务“抓攻坚”,制造业招商具有打基础、谋长远的重要意义,要围绕我市五大现代工业产业体系、园区产业布局、全产业链条、特色资源、民生需求等做好项目谋划、包装、布局,切实开展好以链招商、以商招商、精准招商。要围绕项目落地“抓攻坚”,各级各部门做好要素保障,优化营商环境,完善机制保障,提高项目落地承载能力。要进一步压实招商责任,配强队伍,强化考核。

会上,五通桥区、犍为县、夹江县、乐山高新区围绕自身定位就开展制造业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发言。五通桥区委常委张双来表示,五通桥区将坚决落实“百日攻坚”行动,围绕光电信息和绿色化工两大产业,重点推动永祥、晶科、协鑫、京运通等企业后续洽谈,推动项目落地。(记者 祝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