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要闻
赖淑芳赴沐川县督导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1-24 09:01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2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赖淑芳率队赴沐川县,督导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市一级巡视员袁加乐,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杨登廷参加督导。

赖淑芳一行实地调研底堡乡魔芋大棚种植情况,听取产业发展介绍。并与底堡乡花园村基层党员干部、基层人大代表、村民代表围坐一堂,共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赖淑芳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里程碑意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赖淑芳强调,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组织力、执行力和服务力,团结引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不断把党的二十大绘就的宏伟蓝图变为沐川美好现实。要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紧紧抓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努力稳住全县经济大盘,为全市发展大局作出沐川贡献。要保安全、护生态、惠民生,严格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坚定不移走绿色发展、生态富民的路子,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特殊困难群体的帮扶工作,确保平安过冬温暖过冬。全县上下要严格落实市委“36228”冲刺方案,决战四季度、奋力保目标,奋力写好中国式现代化沐川篇章。(记者 戴余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