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要闻
陈光浩调研乐山“不夜城”、凤洲岛发展策划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1-31 09:48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光浩前往乐山大佛景区调研乐山“不夜城”、凤洲岛发展策划工作。副市长张国清,市政府秘书长王玻参加调研。

陈光浩首先到乐山“不夜城”项目选址地实地调研,随后主持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听取乐山“不夜城”项目推进情况及规划设计方案、凤洲岛发展策划工作推进情况及发展策划方案等汇报。他指出,乐山“不夜城”项目和凤洲岛发展对于我市打造国家文化和旅游消费试点城市、国家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区,加快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具有重要意义。相关单位(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抓实文旅项目,打造发展新引擎、培育新的增长极。

陈光浩强调,要高标准做好项目规划论证,推动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找准业态定位,做到主题思想清晰,突出“主菜”和亮点特色。广泛集智,进一步优化完善设计策划方案,确保相关创意精中选精、优中选优。充分考虑乐山大佛、“不夜城”、凤洲岛的相互关系,处理好当前与长远、白天与夜间的关系。坚持“保护性开发”这个大原则,按照《乐山大佛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保护条例》,落实环境保护与防洪要求,使发展与世界遗产保护利用相得益彰。深度挖掘地方文化内涵,充分融入佛禅文化,体现乐山大佛的历史内涵、艺术风格、文化价值、现实意义等,运用高科技展示技术,讲好嘉州故事。市中区和相关单位(部门)要树立“一盘棋”思想,落实职能职责,通力协作,积极争取上级支持,强化要素保障,确保精品项目尽快落地,为乐山文旅发展注入新的动能。(记者 张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