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要闻
深化“两个健康”示范创建 加快建设中国绿色硅谷
发布时间: 2023-06-07 09:02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6)日,乐山市“两个健康”党政企“面对面”中国绿色硅谷专场沟通协商恳谈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两个健康”示范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席代金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两个健康”示范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国清出席会议。

会上,中国绿色硅谷推进办公室汇报全市晶硅光伏全产业链基本情况,晶硅光伏行业企业提出问题建议,与会部门、各县(区)和乐山高新区、供电企业围绕企业家所提问题现场答疑解惑。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席代金强调,建设中国绿色硅谷,是省委赋予乐山的重大使命,也是乐山壮大先进制造业集群,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主要支撑。要狠抓项目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促进集群发展,打造光伏产业生态圈。要积极服务晶硅光伏行业企业和项目建设,抓好配套建设,抓实要素保障,抓紧解决问题。要深化“两个健康”示范创建,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抓实“面对面”质效,依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构建亲清统一的新型政商关系。希望广大企业家坚定信心乘势而上,创新驱动转型发展,厚植爱党报国情怀,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乐山的实践中展现价值。

市级有关部门(单位)、五通桥区、金口河区、峨边彝族自治县和乐山高新区负责同志以及8名晶硅光伏行业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 唐诗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