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要闻
何礼来乐调研时强调 不断在改善民生福祉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新成效
发布时间: 2023-06-01 09:16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30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何礼率队来乐调研。他强调,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围绕推动省委“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发展战略落地落实,持续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充分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高度重视人大代表建议办理,为民办实事、解难题,不断在改善民生福祉、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新成效。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预算委主任委员、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吕华参加调研。市委书记马波,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赖淑芳分段参加有关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竹公溪分洪道工程项目和市文化馆、市图书馆、市美术馆“三馆”提升工程、夹江县“百里水乡”稻药轮作园区道路(农村道路)项目和中药材加工中心、黄土镇凤桥社区实地调研,对我市债券资金绩效管理、民生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

调研中,何礼指出,要进一步强化预算绩效管理,不断提升预算绩效管理和政府债务管理的科学性、有效性,牢牢守住风险底线。用好用活专项债券资金,提速提质重大产业、重点项目建设,做好专项债券“借、用、管、还”全生命周期管理,确保债券资金用到关键处、紧要处,有效拉动经济增长。扎实抓好民生项目资金预算审查监督,高质高效推进基层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升公共服务能力。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优势产业,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联农带农助农增收。

省人大预算委副主任委员周兴云,市领导赵迎春、贾志华参加有关活动。(记者 戴余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