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麟来乐调研 毛剑参加有关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2-13 09:12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11日至12日,四川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王麟来乐调研。他强调,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落实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化推进检察改革,以高质效履职办案服务保障乐山高质量发展。

市委书记马波,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光浩,市委副书记陈扬杰分段参加有关活动。省林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平,省检察院办公室主任、二级巡视员余丽参加调研。

王麟先后深入夹江县、五通桥区、峨眉山市,实地调研司法服务产业发展、重大项目建设、基层检察院建设、世界遗产保护和林长制等工作,看望慰问基层干警,与部分在乐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座谈交流,听取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王麟充分肯定乐山检察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他指出,要坚持检察现代化发展方向,全面提升“四大检察”工作水平,在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中彰显更大作为。立足职能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为现代产业体系建设、城乡融合发展、世界遗产保护利用等提供有力法治保障。推进基层检察院建设,锻造过硬检察队伍,坚持不懈树形象、创品牌,不断提升乐山检察工作质效。

市领导毛剑,市检察院检察长参加相关活动。(记者 付小惠 甘国江)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