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剑参加市政协八届五次会议联组会
发布时间: 2024-01-15 09:49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14日,中共乐山市委书记马波参加市政协八届五次会议联组会,听取委员们的意见建议,与大家共商乐山发展大计。他指出,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建诤言、献良策、出实招,凝心聚力加快提升区域中心城市能级。

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光浩参加,市政协主席黄平林主持,市委副书记陈扬杰参加。

会上,市政协委员廖雯雯、朱丹、易奥斯、曹红英、张丹丹、谢伟、李志强、袁云等先后发言,分别围绕提升农产品区域品牌竞争力、推进新时代学校劳动教育、抢占氢能发展赛道、培育专精特新“小巨人”、做好废弃矿山生态修复、推进盆周山区产业发展、做好老旧小区改造“后半篇文章”、推动新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等提出意见建议。

马波认真听取发言,与大家深入交流,回应意见建议。他说,大家选题求实、调研深实、成果厚实,提出的意见建议务实中肯、很有见地,听后很受启发。马波要求有关部门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委员们的意见建议,切实转化为加强工作的有力措施和推动发展的具体成效。

随后,马波作了讲话。他向大家通报了去年全市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的主要成效,介绍了今年经济工作的主旋律、主基点、主目标和主要任务及重要抓手。马波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十分重大。希望各位政协委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发挥好同心同向的政治优势、凝心聚力的团结优势、平等协商的民主优势、人才荟萃的智力优势、协调关系的功能优势、联系广泛的界别优势,围绕加快提升区域中心城市能级,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中国绿色硅谷、享誉全球的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全省重要的区域交通物流枢纽,深入调查研究,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一盘棋一条心一股劲办好乐山的事情。中共乐山市委将一如既往地重视、支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政协委员工作,为大家参政议政、履职尽责创造良好条件。

市领导赖俊、席代金、周伦斌、毛剑、王策鸿、刘淑玉、易志隆、张旭东、袁仕伦、周丹妮、何棱,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记者 白建伟)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