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需于民!全市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征求意见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5-09 15:58      来源: 乐山新闻网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改不改,改什么,群众说了算。5月8日,《乐山市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方案》征求意见会召开,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力求有序推进改造工作进行。乐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相关责任科室、乐山城投集团、群众代表等参加会议。

征求意见会现场

征求意见会现场

会上,乐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首先对《乐山市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方案》内容进行了全面介绍。随后,各参会代表就小区现状、改造意愿、如何改造以及改造细节等多个方面纷纷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乐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改造工作坚持自下而上推进,群众是此次改造工作中的参与者和“监督员”。会尽可能地把参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与施工方再进行现场论证,尽量满足居民群众的要求。对于一些可能在实施过程中逐步暴露出来的问题,会依据实际情况,进行合理调整,力争实现老旧小区改造共谋共建共享。

参会代表发言

参会代表发言

参会代表一致表示,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将为社区文明创建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也有利于提升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据悉,下一步乐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还将组织相关工作人员走进社区,进一步征求群众意见,问需于民,并进行现场论证,不断优化完善工作细节,确保群众早日享受到改造成果。(记者吴映辉)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