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临时降低四川金峨供电有限公司过网费标准的函》的函
发布时间: 2023-09-28 16:05      来源: 市发展改革委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乐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乐发改函〔2023〕51 号

 

乐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转发《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

临时降低四川金峨供电有限公司

过网费标准的函》的函

 

金口河区发展和改革局:

为支持金口河区产业发展,提升企业生产积极性,你区政府多次与金峨公司协商,形成了《关于临时降低四川金峨供电有限公司转供国网电力销售价格的请示》(金发改〔2023〕30号),由我委按价格管理权限转报省发展改革委审批,省发展改革委已原则同意临时降低四川金峨供电有限公司过网费标准,现将《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临时降低四川金峨供电有限公司过网费标准的函》转发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并按规定及时做好相关工作。

 

附件: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临时降低四川金峨供电有限公司过网费标准的函(川发改价格函〔2023〕569 号)

 

 

                                              乐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9月26日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川发改价格函2023569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临时降低四川金峨供电有限公司

过网费标准的函

 

乐山市发展改革委:

报来《关于临时降低四川金峨供电有限公司转供国网四川电力销售价格的请示》(乐发改〔2023255)收悉。经研究,将有关事项回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在核定四川金峨供电有限公司输配电价前,其委托国网四川电力代理购电电量的过网费标准参照2007年你委(原乐山市物价局)核定的金口河区转供国网电量加价标准0.025/千瓦时 (不含税)执行,支持金口河产业发展,推动区域内供电同价。

二、为促进地方电网低价区代理购电价格机制平稳实施,请你委按照《关于进一步明确地方电网代理购电有关事项的通知》(川发改价格202290)要求,及时组织区县价格主管部门、相关地方电网企业,根据原过网费标准、购销价差水平,考虑用户承受能力、区域同价等因素,提出临时输配电价格方案报我委。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922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