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市人大第七届人大六次会议第84号建议的办理答复
发布时间: 2021-09-03 11:27      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刘永康等4名代表:

您们提出的关于组织实施乐山旅游北环线公路项目的建议,我单位已经办理,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长期以来,我局积极支持夹江县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协调并推动成乐高速扩容、成昆铁路复线、乐夹大道、S215大件过境公路、S307夹木路、青衣江三桥等项目建设,大大改善了夹江县交通运输条件。您们提出的乐山旅游北环线,对促进夹江县吴场镇、马村镇、木城镇、华头镇之间的交通联系,促进沿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意义,我局积极支持该项目的规划建设。经我局积极争取,交通运输厅已初步同意将乐山旅游北环线中符合普通省道网调整范围和原则的路段,即木城镇至华头镇段,列入本次普通省道网布局规划调整,解决华头镇未通普通省道问题。其余乡镇因已有普通国省道连接,暂时未同意列入。我局将协调自然资源等部门,加强国土空间规划对接,预留廊道,保障土地指标。

依据中共乐山市委、乐山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交通建设促进高质量发展的决定》(乐委发〔20195号)精神,我局将进一步加强对夹江县交通运输局的指导,进一步优化路线走向,加强方案可行性研究,对未列入省道网的路段,积极通过幸福美丽乡村路等专项争取十四五规划和资金补助。待夹江县启动该项目建设时,我局将积极协调有关单位推动完善项目涉及的相关手续,推介和支持相关企业跟投夹江县相关项目建设。

谢谢您们对交通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联系人:刘登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