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人民政府第7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5-16 16:11      来源: 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5日,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强主持召开省政府第7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建议提案办理等工作。

会议听取2023年省政府接收交办全国、省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有关情况汇报。会议强调,高质量办好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是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体现。省政府要带头自觉接受人大法律监督和政协民主监督,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省政府领导要专题研究分管联系领域的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加强向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协的工作汇报,切实把代表委员的真知灼见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为全省政府系统作出表率。各地各部门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积极推动代表委员有序履行职责、参政议政,建立代表委员参与重大决策、重要政策、重点工作制度,提高政府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水平,做到建议提案办理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以实际行动向人民群众和代表委员交出满意答卷。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