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 > 四川行动
致全省医务工作者的慰问信
发布时间: 2023-01-01 14:35      来源: 省政府办公厅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致全省医务工作者的慰问信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在元旦到来,春节即将来临之际,谨向奋战在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一线的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对你们长期超常付出、忘我工作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关心、理解、支持你们的家人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

三年来,你们昼夜兼程、慎终如始,始终秉承“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冲锋在前、果断处置,打赢了多起疫情防控遭遇战,汇聚了共克时艰的磅礴伟力,为保障四川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三年来,你们使命在肩,奋斗有我,以生命赴使命、用挚爱护苍生,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用血肉之躯筑起阻击病毒的钢铁长城,挽救了一个又一个垂危的生命,全力以赴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彰显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

三年来,你们“疫”路同行,无惧无畏,怀着对人民的赤诚和对生命的敬佑,一呼百应,逆行出征,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医者仁心和大爱无疆,书写了感人至深的生命之歌。

白衣为甲,枕戈待旦。当前战“疫”尚未完结,“大考”仍在继续,随着疫情防控政策调整,我省正经历感染高峰,医疗救治面临更加严峻的挑战,希望全省广大医务工作者继续发扬崇高职业精神和伟大抗疫精神,坚定必胜信心、坚守医者阵地,全力备战、主动应战,坚决打赢后半场“战役”。各级党委、政府和全省人民永远是你们坚强的后盾,始终与你们并肩作战、同舟共济。全社会要关心关爱医务人员,主动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大力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坚持就会胜利,坚持必定胜利。让我们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继续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我们坚信,抗疫一定能取得最终胜利!

四川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应急指挥部

2023年1月1日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