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乡村振兴局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 2021-06-04 16:07      来源: 市乡村振兴局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4日上午,乐山市乡村振兴局挂牌成立,标志着乐山在夺取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后,开启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新阶段。

                           

为适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根据中央和省委的统一部署,经乐山市委、市政府批准,乐山市扶贫开发局重组为乐山市乡村振兴局。

重组挂牌后,乐山市乡村振兴局将充分发挥自身的独特优势,继续发扬脱贫攻坚精神,立足新起点、担当新使命,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作为第一位的政治任务,努力开创乡村振兴新局面,常态化做好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分类分级推进乡村振兴,为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