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动态
致全市广大职工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 2021-01-20 15:52      来源: 市总工会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全市广大职工朋友们: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和乐山“8•18”特大洪灾,全市广大职工积极响应各级党委、政府号召,宅家战“疫”,投身抗洪救灾,积极参与复工复产,为乐山战胜疫情和灾情,推动经济复苏回暖和经济社会平稳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在2021年春节将至之际,境外疫情加速蔓延,国内各地病例不断增加,为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防止疫情出现反复,我们向您发出倡议:

一是尽量留乐过年。当前疫情形势复杂多变,新冠肺炎疫情仍在世界范围内流行,国内部分地区也出现了疫情反扑的趋势,返乡或离乐途中不确定因素较多,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降低感染和传播病毒的风险,建议您尽量留在乐山过年,建议通过微信、电话、短信等方式向亲朋好友传达问候和祝福,用实际行动守护自己、家人和他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二是加强个人防护。积极践行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加强自我防护,坚持勤洗手、常通风、戴口罩,保持“一米”社交距离,用餐时使用公筷,咳嗽、吐痰或者打喷嚏时用纸巾遮掩口鼻或采用肘护,尽量避免前往人群密集或通风不良场所,在公共场所自觉科学佩戴口罩,要加强锻炼,增强体质,提高自身抗病能力。一旦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及时到指定医疗机构排查诊治。

三是齐心协力抗疫。为共同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不论您身处何地,请积极理解、支持、配合所在地政府采取的各项防控措施;要相信科学,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要根据抗疫要求和需要,积极参加相关的职工志愿服务活动,在抗疫中发挥好职工力量。

寒冬即将过去,春天就要来临。在这非常时期,让我们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携起手来,万众一心,为夺取疫情防控胜利,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乐山新征程作出更大贡献!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谨向你们及你们的家人致以新春的祝福,祝愿你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乐山市总工会

2021年1月18日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