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团市委召开2020年度四川省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初审会
发布时间: 2021-01-18 10:06      来源: 共青团乐山市委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21112,团市委联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0年度四川省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初审会,共青团乐山市委书记令狐雅出席此次评审活动。本次初审会邀请市应急管理局、团市委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组成评审团,对各推报集体进行现场评分,与会领导、评委及创建集体代表对四川省青年安全生产创建集体进行现场无记名投票,保证投票的公正性。

 

 

乐山市矿山救护支队、中建三局乐山市奥林匹克中心建设项目部等6家创建集体通过ppt展示,从团组织建设、创建方案、创建措施、管理规范、活动开展和安全水平等方面进行汇报。


 

市应急管理局重点行业监督科科长李云兵对创建集体进行现场点评,从组织建设、安全管理、事故评定等方面给出专业性的指导意见。

 

 

“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以岗位为载体,以岗位达标、创优为途径,以企业规章、岗位规范为标准,通过发挥在安全生产管理方面富有成效的青年集体的示范效应,激励广大青年员工增强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安全生产技能、投身安全生产实践,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一线岗位的管理基础,为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令狐雅强调,青年职工是企业的未来,安全生产刻不容缓,共青团应充分发挥组织作用,激励引导全市广大青年职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安全生产技能、参与安全生产管理,立足岗位、建功立业;要与应急管理局加强联动,共同督促各企事业单位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让预防成为常态,杜绝一切一般、重大、特大等安全事故的发生。


 

下一步,团市委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立足岗位实际,不断规范和完善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推报建设机制,以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的创建工作为抓手,不断提升青年职工安全素质,构筑青年安全生产的坚固防线。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