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市委编办组织召开2021年全市编办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4-05 20:13      来源: 市委编办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31日,市委编办组织召开2021年全市编办主任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2021年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回顾总结了2020年机构编制工作,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安排部署了2021年工作。市委编办班子成员、各科(局)负责人,各县(市、区)委编办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是进入“十四五”的开局之年,要准确把握“旅游兴市、产业强市”发展主线、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发展战略以及“园区建设提升年”工作主题,作为谋划和推进机构编制工作的基本遵循。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战略定位、目标使命、原则导向和任务要求,以更深层次、更高要求定位机构编制工作。

会议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要围绕构建“1+2+6+N”市域经济总体布局,强化园区发展体制机制保障。要统筹推进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基层治理、乡村振兴、事业单位改革、综合执法改革等重点工作,构建优化协同高效的机构职能体系。要推进机构编制法定化建设,抓好《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和省委《实施办法》等法规制度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要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干部教育培养,落实从严治办系列要求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