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动态

井研非公企业产品助力中国航天

发布时间: 2021-07-27 18:48      来源: 市委统战部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天和”核心舱是中国空间站的组成部分,但如果说里面有井研的非公企业制造产品你相信吗?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10727184929379001

3名宇航员还未登上天和核心舱之前,天舟二号货运飞船便将总重量高达6.8吨,包括160多个包裹的工作生活物资等运送到天和核心舱。而这些包裹的覆形泡沫包覆面料和包覆产品正是井研县工商联会员企业意龙科纺研发生产的。

为确保包覆面料具备超低有害气体逸出、高效抗菌防霉、高阻燃、燃烧物低毒等性能,意龙科纺集团与四川航天技术研究院合作,顽强拼搏、攻坚克难,历时两年终于研发完成。为此,四川航天技术研究院特意寄来感谢信,感谢意龙科纺在此次货运飞船货运保障分系统产品研发生产中做出的贡献。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10727184929818002

四川意龙科纺集团研发总监李齐红表示:“之所以选择我们意龙科纺来承制这个包装材料,是因为这个材料里面有很多与纺织相关的材料,第二点就是我们意龙科纺在纺织领域的实力,第三点就是我们的区位优势,距离四川航天技术研究院比较近,大家交流沟通非常方便。”

守望星河,逐梦九天,意龙科纺集团将继续参与中国航天事业,井研的非公企业也将继续为国家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