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动态
乐山市2021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培训会出征仪式在乐山旅游学校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7-30 10:05      来源: 共青团乐山市委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723日上午,乐山市2021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出征仪式在乐山旅游学校举行,共青团乐山市委书记令狐雅出席仪式。参加仪式的还有西部计划市、县项目办负责同志及135名新招募西部计划志愿者,仪式由共青团乐山市委书记令狐雅主持。

image.png

在西部计划志愿者即将启程,奔赴服务岗位之际,我市新招募志愿者临行之际,团市委书记令狐雅用三句话与大家共勉:一是在“俯下身子”中练就本领。向基层的干部学习,向服务的群众学习,为报效祖国、建设家乡、服务人民做好充分的知识储备和能力储备,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二是在“摸爬滚打”中砥砺初心。大家要不怕苦、肯吃苦,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仰望星空树立远大的志向,脚踏实地品味泥土的芬芳,让青春的理想抵得住风浪,经得起考验。三是在“不懈奋斗”中实现价值希望大家顽强奋斗、艰苦奋斗,奔赴工作岗位后尽快适应环境、迅速转变角色,在日常工作中走村入户,理解基层的不易,体谅群众的难处,体会百姓的喜忧,创新为民服务的方法,多做解民忧的好事、暖民心的实事、利民生的小事。

image.png

2021年西部计划志愿者代表方吉克阿正发言,号召大家在艰苦复杂的环境中矢志奋斗、在一线实践中认识和把握国情、在祖国需要处奉献无悔青春,一起把志愿者这个响亮的名字,牢牢的铭刻在西部辽阔的土地上!随后,志愿者代表方吉克阿正率全体志愿者面对西部计划志愿者旗帜庄严宣誓。

image.png

愿我们所有的志愿者践行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不变的宗旨: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一起把“志愿者”这个响亮的称号深深铭刻在西部这片火热的土地!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