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骨干志愿者培训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 2022-06-27 17:36      来源: 共青团乐山市委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规范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以下简称“省运会”)志愿者队伍管理,有效提升志愿服务水平,高质量服务省运会各项赛事,624日,共青团乐山市委举办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骨干志愿者培训会。会议由共青团乐山市委书记令狐雅主持,组委会特邀顾问徐达对骨干志愿者进行专题培训。

徐达同志针对乐山省运会志愿服务的特点,围绕大型体育赛事志愿服务基本常识、志愿者必备技能、志愿者团队管理等方面做出了专业性指导。他指出志愿者们要不断提升专业技能,注重团队协作,当好东道主,展现“小海棠”志愿者风采。他希望志愿者们可以在“小马拉大车”现象及疫情防控等挑战下,打起十二分精神,热情服务来乐运动员和嘉宾。

会上,井研团县委、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团委负责人针对前期参与省运会志愿服务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省运会组委会志愿服务部成员单位具体负责人,各县(市、区)团委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及在乐高校团委主要负责人、体育学院志愿者管理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与本次培训。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