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团市委举行“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5-31 10:40      来源: 共青团乐山市委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23年5月25日,共青团乐山市委联合乐山高新区团工委在荟萃大众书局举行“汇聚青春智慧、集聚青春力量”——推动“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座谈会。

来自高新区乡村振兴一线、经济建设一线、项目一线、学校领域、交通领域和机关企事业单位的优秀青年代表16人参与本次交流。共青团乐山市委书记令狐雅,共青团乐山市委副书记童群,团市委青发部、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团工委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大家围绕“城市对青年更友好、青年在城市更有为”畅所欲言:为青年们就业创业提供更综合、更便捷的平台;为符合条件的创业青年提供技术和资金的支持;提供一定数量的青年人才公寓,解决刚就业或刚创业青年们住宿难的问题;为青年们搭建更多的交流平台,丰富青年们的精神世界。

市县团委将依托市青年联席会议机制和人大、政协的制度化渠道,围绕青年多样化、多层次发展需求,在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全过程,体现青春元素、照顾青年特点,提升城市品质内涵。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