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市委讲师团组织召开全市“学习强国”平台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3-05-25 17:24      来源: 市委讲师团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8日至19日,市委讲师团组织召开全市“学习强国”平台业务培训会。此次培训旨在搭建全市供稿员交流学习平台,提高全市学习强国稿件创作质量。来自全市11个区(市)县、乐山日报社、乐山电视台、乐山新闻网、乐山广播电视报社及市级相关部门通讯站供稿员共25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邀请新华社签约摄影师、四川省企业家摄影协会副秘书长孔胜为大家作专题辅导。会上,讲授了相机的基本使用技巧理论、公务摄影的基本要求、视察参观拍摄技巧、会议及活动拍摄理论、手机摄影提高技巧与手机修图、手机视频拍摄及手持稳定器使用技巧理论与实践等课程。现场组织了视察参观拍摄、会议及活动拍摄等实践活动,并对实践照片点评交流。针对各通讯站在拍摄作品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培训会得到参会人员的热烈反响。

此次培训会全面系统、有的放矢的解决了各供稿站通讯员在学习强国稿件创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为全市稿件提质增效打下了坚实基础。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