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动态
省巾帼家政发展促进会赴乐山调研巾帼家政进社区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5-26 11:32      来源: 市妇联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24日,四川省巾帼家政发展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朱星伟一行赴乐山调研巾帼家政进社区工作。在市中区桂花楼社区服务站,就省市两级巾帼家政品牌高质量发展进行交流座谈。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雯,发展部部长李红英,市中区妇联主席范寅崯及桂花楼社区书记周晔参加座谈。



在座谈会上,徐雯首先介绍了市妇联在促进巾帼家政发展所做的工作。她介绍到,乐山市妇联着力打造省市区巾帼家政三级联动机制,在推进和落实“家政进社区”政策落地中,形成“妇联牵线、社区参与、家政企业运营”的发展模式,建立线下巾帼家政阵地,并就乐山市妇联打造的“海棠嘉人”巾帼家政品牌进行讲解。



朱星伟秘书长介绍到,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胡秀琴于4月底前来乐山调研,对乐山巾帼家政社区服务站服务群众、为人民解决生活烦恼的“巾帼家政进去社区”模式印象深刻,借此调研希望形成省市区多级联动机制,共促巾帼家政行业发展。朱星伟秘书长就四川省巾帼家政发展促进会为推进“天府妹子”品牌培育、推动行业从业人员年轻化、行业发展数字化方面打造的巾帼家政铁三角平台:天府妹子·巾帼家政大数据服务平台、“匠要到家”和“匠要学习”平台+“天府妹子”数字工牌的建设及运营情况进行讲解。
双方还就巾帼家政产业生态发展人才培养、人才输出等方面进行深入沟通和交流。座谈会结束后,与会人员一同实地参观了乐山市妇联巾帼家政进社区服务站,详细了解服务站如何服务群众、解决群众生活烦恼以及服务站运营模式等情况。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