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动态
乐山市举行2023年“六一”主题队日示范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31 10:52      来源: 共青团乐山市委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30日,由共青团乐山市委、市少工委、市教育局、市关工委、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联合主办的“学习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乐山市2023年“六一”主题队日示范活动在乐山市沙湾小学举办。在第73个国际“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1800名少年儿童一起度过了一个难忘的节日。

团市委书记令狐雅向全市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贺!向广大辅导员和少先队工作者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她指出,希望广大少先队员争当有志少年,铭记习爷爷的谆谆教诲,树立“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读书”的远大理想,希望广大少先队员争当有为少年,从小培养过硬本领,长大成为对祖国建设和家乡发展有用的人才;希望广大少先队员争当有德少年,努力做“践行十爱 德耀嘉州”的少年先锋;希望广大少先队员争当阳光少年,始终保持豁达自信、朝气蓬勃、自强不息的进取状态。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