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动态
乐山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暨机关纪检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4-03-15 09:54      来源: 市直机关工委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4日,乐山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暨机关纪检工作会议召开,安排部署2024年机关党的建设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谭焰出席会议。

谭焰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各级机关党组织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推动机关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取得新进展、新成效。2024年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发表5周年,全市各级机关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当好“三个表率”,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

谭焰强调,全市各级机关党组织要准确把握形势,努力增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明确目标要求,努力推动机关党建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凝聚整体合力,努力开创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力推动机关党建再上新台阶,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乐山提供坚强保障、贡献更大力量。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