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席代金出席乐山市侨界“三八节”慰问乡村女教师走进沐川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11 09:13      来源: 市委统战部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4日,“三八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乐山市侨界到沐川县开展“三八节”慰问活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席代金出席活动并讲话。

席代金指出,女教师们以女性特有的细腻和坚韧,肩负起教书育人的重任,用智慧和爱心点亮了无数孩子的未来,她们不仅是知识的传授者,更是学生心灵的引路人,用耐心和关怀,温暖着每一个孩子的心灵,为沐川县教育事业发展贡献了巨大的“她”力量。乐山市侨商联合会经常性地组织侨商坚持行德善之举,充分体现了他们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优秀企业家精神和社会责任感。希望全市更多的企业及爱心人士,在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对全市的公益事业给予更多关心和支持,让大爱善举汇流成河、造福社会。

此次活动由乐山市侨联、市妇联主办,乐山市侨商联合会组织瑞鸽皮革、好靓服装、欣欣学校等会员企业负责人,向沐川县实验幼儿园、金星幼儿园及部分乡镇学校优秀女教师代表赠送价值7.7万元的262件上衣。

当天,席代金还深入沐溪镇茨梨村检查森林防灭火工作。席代金强调,当前已进入森林防灭火关键期,要克服侥幸心理和松懈麻痹思想,突出重点区域、关键部位,加强火源管控,严防死守森林防火卡口,切实做好车辆、人员信息登记和火源排查工作,严格“封住山、看住人、管住火”,坚决杜绝火种进山入林,筑牢护林防火“铜墙铁壁”。要强化联防联控、群防群控,严阵以待,一旦出现火情迅速报告,确保“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