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市委编办召开2024年第3次室务会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3-26 09:24      来源: 市委编办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24年3月1日,市委编办召开第3次室务会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武玉宏主持会议并讲话。办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解放思想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解放思想、全面深化改革、党的建设、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蕴含其中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办法,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聚焦改革创新赋能,立足机构编制职能使命,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精心精细抓好机构改革组织实施,深化重点领域体制机制改革,推动构建符合高质量发展需要的机构职能体系。要坚持把巡视巡察整改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对照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台账,实行“清单制+责任制+时限制”,倒排工期、压茬推进,确保巡视巡察反馈问题全部“清零”销号。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学习执行情况纳入党建工作责任制的重要内容,压实压紧主要负责同志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大力开展红色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廉政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不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系统性、针对性、有效性。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