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4-01 10:08      来源: 市纪委监委机关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9日,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围绕《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开展学习研讨。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事关改革创新发展、治国治党等一系列重大问题,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刻领会“五个必由之路”“五个有利条件”等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和力量,更加坚定自觉捍卫“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

会议指出,要把《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作为学习硬任务,纳入纪检监察干部培训学习、日常业务学习、支部学习内容,推动全面把握核心条款、要旨精髓,持续强化纪法观念,用好纪与法这把尺子,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会议强调,要围绕“案件质量提升年”工作主题,聚焦审查调查关键环节,规范案件文书,完善制度举措。要加强对纪检监察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确保不越底线、不跨红线、不碰高压线,促进始终忠诚履职、守正创新,不断推进纪检监察机关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