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强赴市中区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6-13 16:03      来源: 市纪委监委机关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10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强在市中区,向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督导调研文旅融合、乡村振兴等工作。

在市中区水口镇龙窝村党群服务中心,陈强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围坐在一起,面对面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陈强说,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一项非常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围绕省党代会擘画的蓝图愿景和市委“345”工作思路,坚持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一体推进,确保省党代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自觉讲政治,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把忠诚维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在抓发展上,要结合村情实际,多方调研,做好谋划和引导,走出独具特色的乡村发展之路;要做好惠民生工作,将各级惠民政策、项目落到实处,用心用情办好惠民利民好事实事。在保安全方面,要主动把道路交通安全、社会治安、防汛减灾等责任扛在肩上,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当天,陈强还调研了水口镇龙窝村文旅融合、乡村振兴等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区、镇、村三级要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统筹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乡村振兴等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