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7-01 09:54      来源: 市纪委监委机关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30日,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专题党课辅导会,表扬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激励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正创新、接续奋斗,努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奋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强出席会议并作专题党课辅导报告。

会议指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必须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更好地明确方位、找准定位、提升站位,坚定自觉为实现党长期执政目标担当作为。

会议强调,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坚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督促推动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忠诚于党,突出对“关键少数”特别是“一把手”的监督,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着力保持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要紧扣上级重大决策部署加强监督,聚焦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围绕省党代会赋予乐山“加快提升乐山区域中心城市发展能级”的使命任务,按照市委“345”工作思路,将反腐败与防风险结合起来,坚持激励约束并重,把监督执纪执法融入“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各个方面,着力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坚定不移纠“四风”树新风,使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着力保持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始终保持严的主基调,牢固树立正确的执纪执法理念,坚持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忠诚履职尽责,为党纪国法担当、为中心大局担当、为敢于担当者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表扬了1个先进基层党组织、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5名优秀共产党员,并向1名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