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乐山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总支部召开2018年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01-22 09:29      来源: 食品药品监管局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9年1月16日,中共乐山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总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中心总支部书记周敏霞主持,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副局长周登钊同志到会指导并作了讲话。

会议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强组织体系建设为重点,突出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和政治功能,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省委、市委、市局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中心领导班子和总支部委员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中心总支部书记周敏霞同志结合2018年中心工作成绩和存在问题进行了总结,并将前期收集到的各支部意见建议进行了通报,并从思想意识、党建引领、工作纪律、领导层管理作风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查摆严格,意见坦诚。

周登钊副局长肯定了中心2018年做出的工作成绩,并从四方面提出要求:一是要用政治理论武装头脑,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提高个人技术本领并将本领应用于实践工作中;三是要有底线意识,守住食品药品安全底线;四是要有一心向善、积极向上的情怀,要有敬畏中国共产党各种纪律的意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来年努力方向的目的。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