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信息 > 市委党校 > 工作动态
2021年选调生初任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21-07-19 15:51      来源: 市委党校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19日上午,2021年选调生初任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中山学术报告厅举行开班式。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郑强,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蒋勤勇、市委组织部公务员二科科长胡舒杨出席开班式,胡舒杨主持开班式。

0719xds




蒋勤勇首先致辞,他欢迎大家到市委党校参加选调生初任培训,针对新入职的选调生,他围绕为什么到党校来、到党校来干什么、如何完成培训任务三个问题希望大家提高认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尽快从大学校门走进机关大门、从在校学生转化为合格干部。同时要求大家在培训期间遵守校规校纪,服从各项管理。

郑强结合实际,语重心长,在讲话中送给初任选调生四件礼物,即“一盆水、一道菜、一套拳、一根线”。并分别围绕着四件礼物作了强调。他说,选调生是公务员中的金字招牌,是党政干部的后备军,是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有生力量,希望大家在正确的道路上成长,在党校培训学习期间,除了学习理论知识,更要学规矩、学政策、学经验、学方法,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给全国选拔出来的优秀青年干部提出的“七种能力”来学习和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好“四要四不要”:要团结不要搞小圈子、要踏实不要耍小聪明、要主动不要打小算盘、要豁达不要有小情绪。并对在今后工作中能否守好廉洁自律的底线强调了“四个不”:话不乱说、嘴不乱吃、手不乱伸、友不乱交。最后,祝各位选调生们在这个火辣辣的夏天,选择了火辣辣的乐山,也祝愿大家在乐山能够收获一份火辣辣的情感,开创一番火辣辣的事业。

本次培训为期12天,市委党校相关领导,174名选调生,班主任,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开班式。

责任编辑:赵平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