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信息 > 市委党校 > 工作动态
全市基层一线党员重点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21-09-14 08:46      来源: 市委党校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13日下午,全市基层一线党员重点培训班在市委党校405会议室举行开班式。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主任丁复林、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副主任易菁菁,市委党校副校长赵平出席开班式,易菁菁主持开班式。

赵平首先致辞,他欢迎大家到市委党校参加基层一线党员重点培训班培训,并谈了三点感受与大家一起共勉。一是珍惜机会。不管学员是来自哪个部门的党员,都是经过组织层层推荐而来的,此次培训时间不长,但课程满满,内容丰富,机会难得。二是学思践悟。不仅要学还要思,在学习的过程中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不管是从业务上、课堂知识上、工作上等方方面面互相沟通,学学相长。三是遵规守纪。主要从角色转变、课堂纪律、请假纪律等方面强调了相关要求,希望大家在培训期间遵守校规校纪,服从各项管理。最后,祝愿大家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丁复林围绕《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题,谈了三点体会与大家分享交流。第一、什么是新时代合格党员?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要有坚定的信仰,要有严明的纪律,要有高尚的品德,要有奉献的意识。第二、新时代合格党员要注意什么?要注意防止思想“沙化”,要防止精神“退化”,要防止信心“弱化”。第三、新时代合格党员要怎么做?要下功夫锤炼过硬的业务素质能力,要始终保持严谨的自律作风,要着力创造优异的工作业绩。

本次培训为期4天,全市共100名基层一线党员参加开班式。

责任编辑:赵平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