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信息 > 市委党校 > 工作动态
青春献礼二十大 砥砺前行新征程——2022年度乐山市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学员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5-19 16:37      来源: 市委党校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乐山市委党校学习的2022年度乐山市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全体学员中引发热烈反响。

本期培训班学员平均年龄26岁。作为新时代青年,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深远、内涵丰富,饱含深情、语重心长,激动人心、催人奋进。学员们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持与党同心、与人民同行、与时代同步,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立下“听党话、跟党走”的铮铮誓言,发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青春最强音,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

新时代青年这样说“青春献礼二十大砥砺前行新征程”



共青团夹江县委朱倩文表示,中国青年承载着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要以思想上的看齐增进忠诚,以心灵上的契合恪守忠诚,以行动上的自觉践行忠诚。在风浪考验面前无所畏惧,在任何情况下都让党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做到初心不改笃行不怠。在行动中去凝聚担当,定能携先辈的愿望共赴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峨眉山市龙池镇人民政府江坤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将赓续百年光荣,勇担青春使命,以“登山不止,实干图强”的干事创业精神,全面落实市委“345”工作思路,奋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乐山,用实际行动和成效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夹江县吴场镇人民政府欧潇阳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给予我们青年人伟大的历史任务,“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寄予我们青年人的殷切期待。我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公务员。

五通桥区司法局方芳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讲:“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作为年轻干部,我将提升“忠诚”精气神,做到“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勇于担当,有所作为。

峨眉山市九里镇欧莉表示,我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负总书记的殷切期待,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待!这是一个干事创业正当其时的新时代,这是一个共筑复兴成就自我的新时代,这是一个奋发有为励精图治的新时代,我们应该抓住机会,把握机遇,施展才华,开拓创新,用自己的真才实学让伟大复兴中国梦熠熠生辉。

责任编辑:陈学才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