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信息 > 市委党校 > 工作动态
2022年乐山市县处级领导干部暨乡科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22-07-08 17:42      来源: 市委党校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7日,2022年乐山市县处级领导干部暨乡科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党校副校长赵平作动员讲话,市委党校教育长薛斌作办班说明,开班式由市委党校学员管理科科长董立科主持。



赵平指出,党校教育培训是组织要求和岗位需求,需要坚持党性原则,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赵平与学员作了三方面交流:一是静下心来,用心学习。要学规矩,重整行装再出发;要学理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学中央、省、市重大决策部署,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以及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要学党章党规党纪,提升党性修养。二是转变角色,团结协作。要迅速从领导干部转变到党校学员身份、从工作状态转变到学习状态、从家庭生活转变到集体生活,要团结协作,共同进步。三是遵规守纪,严格要求。要树好形象,不碰底线红线,不违法乱纪,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纪律、课堂纪律、生活纪律等。

薛斌从培训对象、目标任务、课程设置、教学方式、考核要求等方面作了办班说明。

责任编辑:薛斌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