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信息 > 市总工会 > 工作动态
市总工会赴犍为县调研指导基层工会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8-19 15:52      来源: 市总工会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18日,乐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慧一行到犍为县调研指导基层工会工作,犍为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周武民及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四川凤生纸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犍为县邮政公司、犍为美团外卖职工休息室,通过实地察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厂务公开民主管理、集体协商和职工之家阵地建设开展情况,广泛听取基层工会及职工群众意见建议,指导基层工会工作。

随后,调研组在犍为县总工会召开了座谈会,认真听取了县总工会关于工会经费的使用管理、职工之家阵地建设、社会化工会工作者队伍建设、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张慧对犍为县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努力在提高质量、发挥作用上下功夫,不断增强基层工会活力,延伸工会组织触角,扩大工会组织凝聚力和影响力;要牢牢把握服务大局、服务职工、服务基层的总要求,坚持把职工群众的需求作为工会工作的出发点,切实为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将基层工会真正建设成为职工群众信赖的“职工之家”。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