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信息 > 市总工会 > 工作动态
乐山市总工会召开蹲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05-07 17:21      来源: 市总工会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6日,乐山市总工会机关召开蹲点工作推进会,盘点前一阶段蹲点工作,研究安排下一阶段工作。市总工会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慧主持会议。

会上,市总工会机关3个蹲点工作组分别汇报了前期蹲点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果以及基层工会工作存在的痛点、难点、堵点,并提出了措施建议。

会议提出,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以增“三性”、去“四化”、强基层、促创新为目标,对照上级对蹲点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以问题为导向,以职工需求为载体,推进蹲点工作走深走实;要聚焦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扩大工会组织有效覆盖、提高工会维权服务质效、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锤炼过硬工会干部队伍。同时,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找准抓手,努力实现问题在一线发现、工作在一线开展、矛盾在一线解决、成效在一线体现、经验在一线创造;要进一步健全蹲点制度,加强统筹谋划,强化工作保障、作风保障和宣传保障,使蹲点干部得到历练、有所收获,不断提升干事业的境界和服务职工的能力,为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